原帖由 fm012 于 2009-3-16 21:21 發(fā)表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 呵呵,你家的兒子可能是以后的飛兒撲斯
原帖由 迷途北極的魚 于 2009-3-16 21:26 發(fā)表 玩水是小孩子的天性啊 據(jù)說遠古人類的祖先是從海洋里走出來的啊;P
原帖由 伊凡 于 2009-3-16 21:34 發(fā)表 孩子不能說不打,但也不能打得太過了
原帖由 574 于 2009-3-16 21:45 發(fā)表 :lol 大了,越來越皮了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3-16 22:21 發(fā)表 好動也是件好事············
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3-17 08:23 發(fā)表 樓主是標準的賢妻良母型呀!
原帖由 風飛揚 于 2009-3-17 09:03 發(fā)表 小光頭,你也太不可愛了.:hug: 怎么會那么喜歡玩水呢? 水草姐, 說不定下一個跳水冠軍就在你家哦!
原帖由 玉壺春 于 2009-3-17 20:18 發(fā)表 孩子不能打,責怪她一次,我人會心疼半天的。
原帖由 幸運精靈 于 2009-3-17 21:32 發(fā)表 小孩子還太小了,跟他講道理,聽不進去的。 打孩子也是不對的。真生氣的時候,不打也不行。我是這樣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