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葦過江 于 2009-3-16 17:11 發(fā)表 奶奶今年90歲了,一直想給奶奶寫點(diǎn)什么,卻一直沒有寫...
原帖由 小幽 于 2009-3-30 16:17 發(fā)表 深有體會. 我們姐弟幾個(gè)都是奶奶帶大的. 記得在家的時(shí)候.正月里的什么好吃的東西都會送給奶奶. 過了正月.奶奶會把我們給她的東西又拿出來給我們吃.雖然有些已經(jīng)壞了. 每次回家.奶奶的嘴都笑得合不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