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3-16 11:00 發(fā)表 :o 過年在家有陪弟妹帶小侄子一起去孔城那個什么醫(yī)院,好像是免費的! 前段時間正好也有聽同事說過,好像廣州這邊有免費的疫苗,但是一般醫(yī)生會告訴你什么國產(chǎn)的這不好那不好呀,建議你用進口的但要另收費,你說一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