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yīng)該搞個(gè)投票帖,那樣一目了然 LeYu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1
怪不得你推薦我當(dāng)侃吧版主吧, 這算盤打的, 啪啪響啊 vivian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1
我好像聽說,超版至少必須得現(xiàn)身的 不能是虛擬的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6
繼續(xù)在你的帶領(lǐng)下做事。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4
對(duì),至少要貼張照片,28說的對(duì),我支持。 隨意就好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8
我說的是事實(shí) 像伍月大貴他們的照片至少咱都見過 而且活動(dòng)都參加的 北緯28度 發(fā)表于 2009-9-23 11:35
我怎么有種被算計(jì)的感覺, 大家說呢? vivian 發(fā)表于 2009-9-23 11:29
不是那么回事,我先推薦你當(dāng)斑竹,后跟LEYU閑聊,他說的我要當(dāng)超版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9-23 16:52
OK版主很有個(gè)性啊 但超版事關(guān)重大 肯定要先熟悉了 然后還有一定的要求限制 不能完全來自虛擬的網(wǎng)絡(luò)啊 懸崖邊上的貴族 發(fā)表于 2009-9-28 18:04
我反對(duì),剛找到這么好的搭檔,不忍心他走了。 容聲集成吊頂 發(fā)表于 2009-9-28 18:14
屁話! 我在校內(nèi)網(wǎng)做管理員都不要。 隨意就OK 發(fā)表于 2009-9-29 10:51
他們個(gè)個(gè)太帥之,伍月姐太漂亮之 有水莫言 發(fā)表于 2009-9-3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