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追夢(mèng)女 于 2009-3-6 09:42 發(fā)表
管恩么屁事呀,
你知道嗎?如果我應(yīng)征成了那我以后都得低著頭做人了,因?yàn)闃侵饕筮@么高而我沒(méi)有,所以在過(guò)日子的當(dāng)中我會(huì)感覺(jué)心里不安,怕有一天他會(huì)遇到她,他心目中要找的白雪公主出現(xiàn)了~~那我只能嗚嗚~~偷著哭了`~~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