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無(wú)限 于 2008-8-30 22:45 發(fā)表 嘿嘿,每個(gè)論壇都這樣,不轉(zhuǎn)過(guò)來(lái),你怎么知道發(fā)出去沒(méi)有啊 幼稚
原帖由 聆聽(tīng)風(fēng)吟 于 2008-8-31 00:00 發(fā)表 我一個(gè)新手上路 在論壇元老面前 我的確很幼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