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2-28 12:23 發(fā)表 無(wú)論是上一個(gè)臺(tái)階,還是下一個(gè)臺(tái)階,主要是心中都有對(duì)方,那就夠了! 無(wú)論是他下來(lái)還是你上去,只要兩個(gè)人的心在同一個(gè)高度和諧地振動(dòng),那就是幸福。
原帖由 阿寶兒 于 2009-2-28 13:44 發(fā)表 給愛(ài)一個(gè)臺(tái)階,多好。 幸福原來(lái)是兩個(gè)人的事,一個(gè)人再怎么努力,也難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