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好累,好想放棄>:(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6 19:50 發(fā)表
放棄? 為什么要放棄
其實(shí)你們女孩子 一句話(huà) 無(wú)能為力 就可以放開(kāi)一切了么·····
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期望你好好的整理下 繼續(xù)前進(jìn) 或者是新的路!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6 19:50 發(fā)表
放棄? 為什么要放棄
其實(shí)你們女孩子 一句話(huà) 無(wú)能為力 就可以放開(kāi)一切了么·····
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
期望你好好的整理下 繼續(xù)前進(jìn) 或者是新的路!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6 20:00 發(fā)表
舍不得 又能怎么樣···
丫頭 記住 在現(xiàn)實(shí)中 光說(shuō)有愛(ài)是不夠的
希望你能早日的恢復(fù)起來(lái)······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6 21:16 發(fā)表
所以自己要堅(jiān)強(qiáng)·········
沒(méi)人會(huì)體會(huì) 但自己要讓自己體會(huì)·········
BODAO.jpg (6.53 KB, 下載次數(shù): 5)
三星93I.jpg (18.03 KB, 下載次數(shù): 5)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