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2-26 15:26 發(fā)表
偶是男的,不能隨便哭,否則我真的想就像LZ 寫(xiě)的那樣,哭一場(chǎng)。
我也在等待,希望她還能回來(lái),希望
也可能是失望吧!不管怎樣,愛(ài),還是不會(huì)變的。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6 19:53 發(fā)表
愛(ài) 就要2個(gè)人去同時(shí)付出·····
不是一個(gè)人在那掙扎就行了
放棄吧···· 年紀(jì)還小
以后你會(huì)懂的更多的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