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5 21:15 發(fā)表 這篇文章 很早以前看過· 的確很感人··· 不過下次記得 轉(zhuǎn)帖的時候 注明 轉(zhuǎn)帖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5 21:44 發(fā)表 呵呵 沒關(guān)系呢··· 下次記得就好了 倚老賣老了····
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2-26 12:49 發(fā)表 不關(guān)機(jī)不照哇,半夜有人騷擾哇。
原帖由 萍聚 于 2009-2-26 13:12 發(fā)表 此貼以前看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