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2-25 17:58 發(fā)表
喝酒其實(shí)就是一咬牙一切齒的事情邁,眉頭一皺,昂金一嘎,嘴巴一張,把酒往嘴里那么一倒,“咕隆咕隆……”幾聲一杯酒就下去了,快得很。。。。其實(shí)只要臉不紅,頭不昏,偶喝多少都不怕,大不了回去睡覺邁,只是臉紅 ...
原帖由 北極光 于 2009-2-25 20:19 發(fā)表
也不盡然。有年夏天我跟幾個(gè)朋友喝多了,在廣場有四個(gè)人那個(gè)什么雕塑,我們非要往上爬。。還一個(gè)個(gè)只穿個(gè)大褲頭。很多年過去了,還是覺得好笑。如果沒有酒,哪里來的這些好玩的回憶?你說呢?
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9-2-25 17:48 發(fā)表
我不是酒鬼,也沒有酒癮。
可是,能喝幾杯這是不爭的事實(shí)。
很多場合,真的不想喝,可沒有人會放過我。有時(shí)自己也仗著有幾分酒量,假裝豪飲。
于是乎,就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