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3 00:29 發(fā)表 :lol 輿論不是這么造的 緋聞太多著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3 00:31 發(fā)表 :Q 非要提奴隸這2個字 生怕人個不曉得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