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熙熙攘攘 于 2009-2-22 21:00 發(fā)表 看來校長是沒愛過哦 有愛就有痛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22 21:03 發(fā)表 校長 其實(shí)是真的 就連呼吸都在痛
原帖由 迷途北極的魚 于 2009-2-22 21:56 發(fā)表 我胸痛。悶的慌啊:L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2-22 23:45 發(fā)表 真的很心痛你們倆個(gè)家伙! 有時(shí)間我作東,請(qǐng)你們倆個(gè)吃個(gè)飯,K歌 放松放松啊!天天這樣很難受的! 什么時(shí)候XIXI和陽光有時(shí)間了,打我電話 叔叔我請(qǐng)你們!
原帖由 熙熙攘攘 于 2009-2-23 08:25 發(fā)表 謝謝恩的好意 偶K不照歌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