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也是閑人 于 2009-2-19 22:12 發(fā)表 呵呵,兄好捷才,佩服!
原帖由 觴客子 于 2009-2-19 22:31 發(fā)表 過譽。不過是閑情擺弄著玩的而已,有問有答方才有趣,呵呵
原帖由 也是閑人 于 2009-2-18 22:58 發(fā)表 安于壁上三千軸
原帖由 也是閑人 于 2009-2-20 11:52 發(fā)表 有意思,也開眼界了,我只得投降! 早就有意造次桐城網,只是以前機子系統(tǒng)問題幾次都無法在桐網注冊,落得如今有相見恨晚之意。還望客子常到樅陽網獻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