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5 13:35 發(fā)表
花也不能這么說挖
你說2個人在一起 出去七飯 買東西 哪個好意思叫女昂付錢。
不過LZ 你這樣說就不對了
愛她 就要為她付出 雖然她沒愛過你
但你不后悔啊
原帖由 Anonymous 于 2009-2-15 12:40 發(fā)表
情人既不愛我.歡樂情人節(jié),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和她認(rèn)識一年多。。
為她付出金錢和時間。
她卻說沒愛過我。。。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難道愛情非要建立在金錢之上...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