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3:24 發(fā)表 恩 昨天買了好多啤酒 準備邊上桐網(wǎng) 邊喝 然后拿著破琴 吼2嗓子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7:50 發(fā)表 偶今晚干了一斤白酒下去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8:01 發(fā)表 酒仙! 喝了點酒 吼了幾嗓子 心情好點了 :loveliness: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8:10 發(fā)表 沒有吼,喝點酒就在這和你們神侃了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8:12 發(fā)表 我是說我哦 平時不喝酒的 喝了點酒 回回帖子 再跑到鍵盤面前 神吼幾聲 痛快啊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8:23 發(fā)表 你還是找個人嫁了吧:lol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14 13:35 發(fā)表 蠻 好~~~pp 呵呵
原帖由 迷途北極的魚 于 2009-2-14 15:19 發(fā)表 偶也喝了3瓶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8:31 發(fā)表 難度你要孤獨終老,愛她就對她說出一切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2-14 18:45 發(fā)表 是恒水老白干?還是北京二鍋頭哇?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8:49 發(fā)表 陽光MM去幫忙邁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14 18:54 發(fā)表 恩去喝爽歪歪shuanwaiwi~~~~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8:53 發(fā)表 孤獨終老 我愿意 我家人也不愿意。 說什么呢 她都和別人訂婚了 我有什么好說的。 只不過是她老來怪我 不回去找她 每當(dāng)心在快樂的時候 總會被她的一個信息給打到低落了 今天 我終于背負了所有的罪名 ...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2-14 18:56 發(fā)表 MS恩說的話不是什么好話歪????:funk: :funk: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14 18:58 發(fā)表 這個地球人都知道歪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8:50 發(fā)表 東北小燒;P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2-14 18:57 發(fā)表 學(xué)會自欺欺人了啊?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2-14 19:11 發(fā)表 男人是有尊嚴的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9:15 發(fā)表 呵呵 一下說了這么多 心里也開朗點了 原來我也是這么有故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