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 于 2009-2-13 20:20 發(fā)表
這也只能說彼此愛的還不夠深,愛情應(yīng)該只是兩個(gè)人的事情!
什么責(zé)任,什么成功……都***是借口。。。。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2-14 12:33 發(fā)表
當(dāng)你這句話的時(shí)候,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因?yàn)槟撤N原因,你認(rèn)為只有你說你從來沒有愛過我,我才會對你死心,才會不留一絲遺憾的離開你的身邊!!甚至讓我去恨你!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4 16:02 發(fā)表
其實(shí) 這一輩子 我根本就沒愛過你
今天終于和她說了
我背負(fù)了所有的罵名 但總比2個(gè)人 痛苦強(qiáng)!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