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13 12:53 發(fā)表 是啊 可是對方會怎么理解這種愛呢
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13 13:03 發(fā)表 也許得到的太容易 所以才不去珍惜 樓上的建議冷戰(zhàn)幾天 幾天不理她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3 13:12 發(fā)表 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理她了 雖然我還很愛她 但這一切都OVER了
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2-13 15:31 發(fā)表 愛她還不理她,這是什么邏輯 不明白,難道是已經(jīng)被人家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