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2-11 15:52 發(fā)表 一套350 什么樣的一套咯,那么便宜!?:loveliness:
原帖由 戀語~~隨風 于 2009-2-11 18:16 發(fā)表 在深圳給你打個八折
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2-11 21:20 發(fā)表 原來隨風恩是做化妝品曬????///
原帖由 戀語~~隨風 于 2009-2-11 21:57 發(fā)表 化妝品跟偶一點點點關(guān)系都沒有 :L 偶不但不是做這個的,并且從不用任何化妝品, 最多冬天用點防護霜
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2-11 22:00 發(fā)表 要都像恩這樣的,做男士化妝品的公司就要倒閉了 盡管不太喜歡男人整得油頭粉面,不過少量用用還是可以的邁,特別是偶家豬老弟:loveliness:
原帖由 戀語~~隨風 于 2009-2-11 22:04 發(fā)表 偶不用皮膚還那么好;P
原帖由 滄海云帆 于 2009-2-11 17:20 發(fā)表 雪人真是有錢人啊,呵呵,!
原帖由 aliceyanyan 于 2009-2-11 23:33 發(fā)表 :L :L :L 你那臉像魚泡。。。。。。。。。。
原帖由 yunan 于 2009-2-12 11:45 發(fā)表 水,乳液和洗面奶 就這三樣
原帖由 琴兒 于 2009-2-12 15:52 發(fā)表 不貴,350一套不貴!
原帖由 閃亮的天鵝 于 2009-2-18 13:24 發(fā)表 貴的東西就好嗎? 我用宮燈杏仁蜜,2.5元一大瓶,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