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11 13:31 發(fā)表
恩 以前校園的 生活 真特別好玩 也特別好玩
上了大學以后 才發(fā)現(xiàn) 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 原來是在天堂的隔壁
即將要走上社會了 壓力 大 心理復雜
原帖由 暴暴藍 于 2009-2-11 13:37 發(fā)表
今年大學畢業(yè)生需就業(yè)的人數(shù)幾乎比去年漲了一半,
面對這樣的情形,突然很想試問自己,
上學為了什么.?充實自己,造福人類..?
可我怎么發(fā)現(xiàn)自己一點價值都沒呢.?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