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陳舊的往事看見一身滄桑 走過 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xiāng) 風(fēng)吹的太狂 我感到 有點(diǎn)涼 R*我在鄉(xiāng)愁里跌倒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 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 不能忘 R****北風(fēng)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仿佛在告訴我走的太遠(yuǎn)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 鄉(xiāng)愁是一壺烈酒 我愿與你共醉 異鄉(xiāng)的人兒 你帶走了我的心 你就象風(fēng)箏 雖然線在我手里 可是心隨著你 飛翔在遙遠(yuǎn)的地方 今夜圓月 請寄去我的思念 祝:朋友們元宵節(jié)快樂 |
20060429120340404.gif (21.05 KB, 下載次數(shù): 10)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2-9 21:18 發(fā)表
有什么好肉麻的呢?
我想我應(yīng)該想的人,說我應(yīng)該說的話!
這至少證明我這人敢于坦白!
做自己該做的事!
紅葉,我想你。。。。。!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