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_A0051.jpg (669.45 KB, 下載次數(shù): 6)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看這架勢!
2008-8-30 12:18 上傳
SP_A0052.jpg (699.61 KB, 下載次數(shù): 6)
包好的
SP_A0054.jpg (252.1 KB, 下載次數(shù): 6)
來個(gè)餃子特寫:)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30 14:01 發(fā)表 我自己是做不來的,很浪費(fèi)時(shí)間啊!我喜歡吃煎的吶!可香啦...
原帖由 無限 于 2008-8-30 22:29 發(fā)表 就不知道好吃不好吃:)
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8-30 22:34 發(fā)表 怎么是北方人?: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