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49.1 KB, 下載次數(shù): 0)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2-11 09:01 發(fā)表
故事才剛剛開(kāi)始呢,希望可以看到鋪展開(kāi)來(lái)的動(dòng)人情節(jié),更希望可以看到圓滿的結(jié)局,樓主,一定要加油哦!:handshake :lol
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于 2009-2-12 14:02 發(fā)表
愛(ài)情越簡(jiǎn)單越好,我是我自己的作者,不必寫(xiě)那么難演的劇本。。。。。。。。我會(huì)自己說(shuō):hug: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