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ocobean 于 2009-2-3 13:23 發(fā)表 樓上得,人個(gè)又沒說要什么樣得房子? 估計(jì),瓦房兩間也不一頂嘍!
原帖由 shuangwu55uu 于 2009-2-4 10:37 發(fā)表 都25歲了還這樣要求啊?再過幾年嫁都沒人要了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4 10:47 發(fā)表 LS的說的叫人話嗎.. 25歲雜啦..切...
原帖由 cocobean 于 2009-2-3 13:18 發(fā)表 樓上得,怎么看見你滿世界得找媳婦丫? 暈……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4 18:32 發(fā)表 估計(jì) 恩 差不多 崩3了吧 還是崩4 的好啊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5 11:20 發(fā)表 反正肯定比你年輕啦..明火你啥意思啊..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5 11:25 發(fā)表 偶 86 的 比我年輕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5 11:26 發(fā)表 嘿嘿~~不好意思..偶87的.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2-5 11:37 發(fā)表 暈 25歲就算老了 真是的 么人哎:@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2-5 11:45 發(fā)表 不照開 哼。。! 最起碼比你小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5 12:35 發(fā)表 呵呵。這話不錯(cuò)哦。。不像某些人。。以為自己很年輕就處處打擊別人。。不厚道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2-5 14:43 發(fā)表 蹦3有 女人味啊 ~~~~~~~~~~· 夸恩啊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5 15:45 發(fā)表 我奔3還早呢...還有六七年熱...你夸你自己吧.. 看你送花份上..不和你計(jì)較了.
原帖由 如 于 2009-2-5 19:41 發(fā)表 我可以嗎 樓主
原帖由 ANDY 于 2009-2-7 11:20 發(fā)表 年輕不是資本,酒越沉越香,人越老越有韻味,25歲正是花樣年華, 不錯(cuò),這女昴我要了!誰也別跟我搶!:lol
原帖由 皖南裝飾 于 2009-2-12 17:03 發(fā)表 現(xiàn)在的男孩幾乎都能長到170了,有的還超過了180了, 學(xué)歷有用嗎,在你們女孩眼里啊,學(xué)歷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有錢的,在有錢的前提下最好是長的帥的,在有錢又帥的前提下最好是懂得爛漫體貼又聽話的。 哎,做男 ...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2-5 11:45 發(fā)表 不照開 哼。。。 最起碼比你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