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1004916412.jpg (54.34 KB, 下載次數(shù): 0)
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
2009-1-21 21:12 上傳
pic39403c1.jpg (35.83 KB, 下載次數(shù): 0)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21 21:16 發(fā)表 她什么時(shí)候跑來唱歌了 不好好的演電視劇
原帖由 Dragon! 于 2009-1-21 21:18 發(fā)表 好聽-------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21 21:27 發(fā)表 演而優(yōu)則唱嘛,唱功還不錯(cuò)吧?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8 19:48 發(fā)表 挺傷感的。。 一直在聽。。 等聽膩了。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2-8 20:01 發(fā)表 MM貌似心情不好哦??? 年木過好哇?:) :D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2-8 21:00 發(fā)表 LESS 姐 咋了 年過的都不開心
原帖由 Less 于 2009-2-9 10:47 發(fā)表 是哦..超級不開心啦...郁悶的事情好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