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Θ傲氣dё如夢(mèng) 于 2009-1-22 15:15 發(fā)表
我喜歡看大片大片滿天飛舞的雪花,喜歡堆雪人。。。。。中午打電話給媽媽問她可下雪之,媽媽說都要立春了,還下雪。偶人失望半天:(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22 15:23 發(fā)表
咱們這代人-------就是比如夢(mèng)要年長(zhǎng)一代的家伙,
頭永遠(yuǎn)都是昏的。。
在潮流的后面,望而興嘆!
去年下老大雪,
今年弄好幾件大衣,
剛剛把衣服整得齊齊的,鼓足勇氣說出去走走吧,
發(fā)現(xiàn)一大街上的小妹妹都是穿著褲頭在外面走。。。
小伙子們恨不得敞胸露乳。。。。
唉。。。不懂啊,在印象中原來的潮流好象是把褲頭穿在里面的,
難道,現(xiàn)在。。。。。。。。。
有點(diǎn)暈暈的。。。
潮流中的那場(chǎng)雪,來得極猛,
今年,倒無影無蹤了!
少年時(shí)的那些雪仗啊雪人啊。。不知道在哪里。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22 15:57 發(fā)表
今年估計(jì)是沒雪下了,明年,明年下雪我一定叫上如夢(mèng)和心情驛站,咱們也來打一次雪仗,嘿嘿!堆個(gè)雪人玩玩,:loveliness: :loveliness: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22 16:16 發(fā)表
好啊,哪天有時(shí)間我造場(chǎng)。。
用泡沫,加上鼓風(fēng)機(jī),
場(chǎng)景音樂用《飄雪》
然后你假裝很享受地打個(gè)赤腳漫步其中,
隨便擺擺POSS
給你拍個(gè)MV,然后再配上如夢(mèng)版主的美妙歌聲。。
哇塞。。。。
那一準(zhǔn)很有型!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