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南方不銹 于 2009-2-2 23:02 發(fā)表 [quote]原帖由 rainmonkey 于 2009-1-25 11:55 發(fā)表 桐城難道沒有運管處了? [/quote 運管處?笑話! 沒接到政府的通知嗎?正月打的起步價調(diào)整為10塊。
原帖由 henry 于 2009-2-26 20:39 發(fā)表 正月里還調(diào)了10塊錢起步價?? 貌似要跟上海有的拼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