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tovanee 于 2009-1-20 19:02 發(fā)表 我們桐城人喜歡大年初一吃煮文蛋(茶葉蛋),樓主這個(gè)聯(lián)真不好對(duì),我只能用毛主席的半句詩(shī)(天高云淡),因?yàn)楹贤猎挕霸啤币襞c“文”一樣,所以,我來(lái)個(gè): 天高云淡煮文蛋, 月黑風(fēng)高做豐糕。 一笑,望老鄉(xiā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