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條龍 08-12-30 17:22 | 請問管理員同志: 是否茶館里那個"認(rèn)識你 讓我的幸福如此的悅耳"的帖子有什么地方違反版規(guī)所以被你于今天12點(diǎn)封閉了? 為了確實(shí)您的按規(guī)定辦事 我又去學(xué)習(xí)了一遍版規(guī).結(jié)果沒找出帖子被封的違規(guī)理由. 煩請給我個合理的理由. 我不想難得興起的一點(diǎn)灌水激情再次消失. 有勞.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0 | 有收到三封網(wǎng)友投訴信 關(guān)于你和另外幾個ID在這個貼子里面的一些問題 樓層太多 我需要一點(diǎn)時間調(diào)查和決定怎么處理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1 | 在這之前 貼子會一直鎖定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8:34 | 如果愿意溝通一下的話 可以加下我QQ 大家把各自想法聊一下 可能會效果更好 | ||
| 壹條龍 08-12-30 19:26 | 我不追究哪三個網(wǎng)友投訴 但是我要求對投訴內(nèi)容的知悉權(quán) 不過分吧? 再有我覺得應(yīng)該是想到了處理方案才能鎖定這個供我溝通的帖子吧?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9:36 | 投訴內(nèi)容包括 刷貼子等 投訴人我會保密 81分鐘發(fā)了203貼子 而且不是一二天 這個數(shù)量我需要時間來仔細(xì)看一遍 希望你們能先換個地方先溝通吧 | ||
| 后知后覺 08-12-30 19:38 | 鎖貼子是因?yàn)檫@個貼子成為大量違規(guī)轉(zhuǎn)貼的集中地 所以暫時鎖了 等處理好后 包括我和你的溝通 或者溝通不下去的處理 這個貼子會解鎖的 | ||
| 壹條龍 09-1-16 10:37 | 上次就為什么封樓問題站內(nèi)短信你. 你回復(fù)說 "我需要一點(diǎn)時間調(diào)查和決定怎么處理" 不知道這點(diǎn)時間過去了沒有? |
原帖由 妙手偶得 于 2009-1-17 22:43 發(fā)表
!你們已經(jīng)打起來了啊?乖乖…搞的很熱鬧!很久沒熱鬧過了!你們要扔雞蛋,就扔給那個樓主、他最那個了…用家里話形容就是:八十歲老太太靠墻壁喝稀飯! 雞蛋不夠和我打招呼。『呛恰
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1-19 12:49 發(fā)表
再來回答一下管理員的官威的問題:關(guān)注這件事情的朋友可以看下私下的我和一條龍朋友的信件來往還有公開的這幾天站內(nèi)各貼,在桐網(wǎng)到底是管理員夠威還是個別會員威風(fēng)。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1-19 12:49 發(fā)表
在桐網(wǎng)到底是管理員夠威還是個別會員威風(fēng)。
原來還有這話?
那后知,你現(xiàn)在不是很威風(fēng)?想不讓人說話,就不讓人說話!
原帖由 后知后覺 于 2009-1-19 13:21 發(fā)表
關(guān)于對我個人管理行為極其不滿的問題,思考了幾天我也認(rèn)真看了大家的回貼,很遺憾還是無法達(dá)成一致。如果讓時間倒回我可能還是堅持鎖貼。這可能就是你們說的我的管理風(fēng)格吧!對于惡意刷貼以千計,多人多日多次。版主 ...
原帖由 天之痕 于 2009-1-19 17:22 發(fā)表
不管怎樣,后知管理的態(tài)度還是很值得肯定的!
0932在41樓的發(fā)言很經(jīng)典,應(yīng)該讓桐網(wǎng)的每個人都看看!桐網(wǎng),對我們這些已經(jīng)離開桐城、但根仍在這里的這些人究竟意味著什么?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答案。盡管我們的人生 ...
這個貼子雖然是很老的貼子,但是我很認(rèn)真的看完所有的內(nèi)容,,雖然有爭論,但是可以看的出來當(dāng)時的桐網(wǎng)是何等的紅火。
datetame 發(fā)表于 2009-11-25 20:22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