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5 23:40 發(fā)表 愛了吧就別再偽裝:lol 那就等著淪陷吧 :victory:
原帖由 honglin 于 2009-1-16 08:41 發(fā)表 他的歌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