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5 10:00 發(fā)表 女人。。。。。。。。。。 這樣看來還是比較危險(xiǎn)!:L 但是你不碰她, 說不定比這更危險(xiǎn)!:Q 碰她的話也就是十分愛里七分淚, 不碰的話。。。。。。。。。。。。。 所以說,男人真難!:lol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5 21:44 發(fā)表 他是說 女人 是讓我們傷心的源泉 但我們需要女人 但碰了 就會(huì)十分愛 七分淚 明白le?
原帖由 熙熙攘攘 于 2009-1-15 21:54 發(fā)表 難道男人就不傷女人心嗎?:@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15 20:38 發(fā)表 恩的話,偶不明白哦
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1-16 12:01 發(fā)表 從情感上來說,男人和女人都一樣的!!只不過,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