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來茶客 于 2009-1-14 14:32 發(fā)表 嗯,幾個問題啊 一、讀研究生了,好像確實沒必要要高中畢業(yè)證了,而且高中畢業(yè)證一直都是在檔案袋里的,我從來沒見過我的高中畢業(yè)證長得什么樣。注明:我是高中畢業(yè)后直接升大學的,對于沒有直接升大學的,我不是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