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2 19:45 發(fā)表 現(xiàn)在聽(tīng)歌 喜歡聽(tīng)它的編曲 怎樣配器 為什么別說(shuō)?
原帖由 燦爛的陽(yáng)光 于 2009-1-12 20:04 發(fā)表 意猶未盡的愛(ài)情最折磨人的哦:L :L :L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3 19:21 發(fā)表 說(shuō)多了沒(méi)用 倒不如不去說(shuō)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3 19:23 發(fā)表 哎 以前我總是這樣 但現(xiàn)在不了 淡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