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2 19:41 發(fā)表 許巍的藍(lán)蓮花 我喜歡 這大叔中間有個(gè)和弦搞錯(cuò)了 手癢癢了 木事干 練琴去
原帖由 夜歌獨(dú)舞 于 2009-1-12 21:07 發(fā)表 呵呵 已經(jīng)很好了哦 下次給大家個(gè)做觀眾的機(jī)會(huì),聽(tīng)你彈唱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2 21:13 發(fā)表 呵呵 照邁 恩接敗嘿倒之就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