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12 10:55 發(fā)表 熙熙,偶怎么會(huì)舍得恩難過呢,來,抱抱..........................:loveliness: :lol :lol 恩在偶左邊,偶給恩天使的浪漫!偶在恩右邊,恩許偶溫暖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