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1 15:55 發(fā)表
這歌真的百聽不厭!
我跟我媽都喜歡這首歌。。。!
不過有一點可惜,樓主,你下次發(fā)好聽的音樂的時候,盡量找一些音質好些的!
盡量找比特率在128Kbps左右的歌。。這樣,音質聽起來更好咯!
有時間試一下。: ...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1 15:55 發(fā)表
這歌真的百聽不厭!
我跟我媽都喜歡這首歌!。。!
不過有一點可惜,樓主,你下次發(fā)好聽的音樂的時候,盡量找一些音質好些的!
盡量找比特率在128Kbps左右的歌。。這樣,音質聽起來更好咯!
有時間試一下啊!: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