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文都浪人 于 2009-1-21 20:05 發(fā)表 條件都符合,可惜工資低了點(diǎn),還有保障等沒有說得詳細(xì)!哈哈
原帖由 ∮鈊釦吥壹╆ 于 2009-1-21 21:45 發(fā)表 地址在哪啊 聯(lián)系方法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21 20:48 發(fā)表 不低了吧,?只是打字和接電話哦,又沒有別的事,挺適合女孩的.........:loveliness: :loveliness: 保險(xiǎn)還全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