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0 22:17 發(fā)表 呵呵 陽光MM 個人感我熱 ;P ;P ;P
原帖由 殘月掛疏桐 于 2009-1-11 08:37 發(fā)表 上面兩位就是好人:lol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0 23:33 發(fā)表 那有什么一點通的那什么..... 說的可能就是我們倆!!!!:loveliness: 唯一跟所有浪漫故事的區(qū)別就在于, 他們那一點通的感情是情侶之類的, 而我們,就是兄弟!:lol 有時間帶你找你的另外幾個叔叔們?nèi)ズ染瞥?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11 18:26 發(fā)表 對,就是感恩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1 18:28 發(fā)表 :$ :$ :$ 太開心之。。。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11 18:48 發(fā)表 小伙子,好好念書,以后追恩的姑娘從老車站排到新車站,隨你挑呢:lol :lol :lol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1 18:49 發(fā)表 哈哈 謬乃么夸張吧 乃恩陽光把我介紹個熱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1 18:59 發(fā)表 :$ :$ :$ :$ 木乃么夸張。 就喜歡陽光MM 介紹的為 ;P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