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10 19:16 發(fā)表 受傷又怎搞了哇?那么七氣干嘛呢? 人一七氣就不帥了哦 笑一個邁 (*^__^*)
原帖由 夜歌獨舞 于 2009-1-10 18:59 發(fā)表 很喜歡beyond的歌,給我的高四那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讓我那艱苦的高四不再孤單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0 22:12 發(fā)表 謝謝陽光MM 我剛從外面回來 錢包本來3000多 現(xiàn)在就剩下300了 全下面團隊結了 都快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