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10 13:24 發(fā)表 雨不下心也放不下 伊人在天涯 惦記你的心 你的話 用情的人容易害怕 你的歌詞錯(cuò)了!
原帖由 燦爛的陽(yáng)光 于 2009-1-10 13:31 發(fā)表 心情大叔,看來恩要出軌了哦,恩知道伊人了邁 偶說是一人,恩趕是伊人,,,嘿嘿 小心小心哦 弱弱的問聲:恩哪個(gè)伊人在天涯歪?:lol :lol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0 14:00 發(fā)表 不下雨就出太陽(yáng) 乃還不帶陰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