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10 00:26 發(fā)表 要是有天女人們能明白了就好了
原帖由 星舊軌 于 2009-1-14 20:33 發(fā)表 這種顏色的文字的確難看 第二條 我見過許多男人為女人流淚的 有的嘩啦啦的哭 有的怕丑就默默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