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紫來(lái)茶客 于 2009-1-14 09:20 發(fā)表 像我這樣年級(jí)的人對(duì)白粥沒(méi)什么印象 小時(shí)候窮,根本喝不起白粥,都是喝玉米糊糊的 白粥是啥味道呢?還真不大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