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1-7 19:45 發(fā)表 不喜歡 太老的原因吧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7 19:46 發(fā)表 挺有感覺的 梁祝 這么長(zhǎng)時(shí)間了 主旋律還在不斷的響起 就因?yàn)榻?jīng)典。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7 19:47 發(fā)表 偶有同感~ 不愧是兄弟哦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7 19:48 發(fā)表 偶想發(fā)真人唱~~~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1-7 19:53 發(fā)表 不懂 當(dāng)就是不喜歡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7 19:56 發(fā)表 每首歌都有它迷人的地方 聽歌不要把你的心情帶上 你要去鉆進(jìn)歌的情景里面 去欣賞它 這樣你會(huì)發(fā)現(xiàn)它的美。。。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7 19:57 發(fā)表 偶喜歡跟心情走 呵呵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7 20:02 發(fā)表 被動(dòng)與主動(dòng)的關(guān)系 你可以去選擇歌來聽 但歌是死的時(shí)候 就不要帶著心情去欣賞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7 20:08 發(fā)表 呵呵 帶之恩上升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