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lliang 于 2009-1-7 13:06 發(fā)表 我喜歡,BT了所有的許巍專輯,全是APE版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1-7 19:20 發(fā)表 怪不得你讓我聽聽他的歌呢
原帖由 小時(shí)候 于 2009-1-7 19:55 發(fā)表 搞之那么客氣 我都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