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6 20:04 發(fā)表 地下室~~~~~~~~~~~ 哎 不容易啊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08 發(fā)表 下水道。。 祝: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09 發(fā)表 哪能讓恩老坐地下室呢,那搞吭之了,掃些起來,上坐上坐啊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6 20:10 發(fā)表 恩不厚道搶下水道還搶偶的祝福語 那樓住怎么送話哈 本來偶一個人肯定10朵 恩來怎么高啊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10 發(fā)表 嘿嘿,偶完全是自娛自樂的,謝謝,借恩吉言了啊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11 發(fā)表 恩介先商量一下哈,偶再去逛逛。。。。。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13 發(fā)表 呵呵 都發(fā)到網(wǎng)上了 還是自娛自樂 恩也太低調(diào)了吧。!
原帖由 明火狂著 于 2009-1-6 20:13 發(fā)表 敗走啊 那就一人10朵把 可好啊 龍哥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13 發(fā)表 低調(diào)低調(diào)邁。。。。。。。。。。。:L :L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18 發(fā)表 要低調(diào)邁:loveliness: :P ;P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20 發(fā)表 恩們都老夫老妻的了 還低調(diào)么里。。。
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6 20:21 發(fā)表 快樂快樂!!祝福!!送上送上!!! 紅包紅包!!拿來拿來!!!!!!:loveliness: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22 發(fā)表 恩怎么曉得偶介是老夫老妻了哇?;P :P 敗海趕,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24 發(fā)表 看看,看看,版主都替偶說話了。。。。。 我借用一下版主的ID:我真的受傷了!:$ :$ :$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23 發(fā)表 三年了為。! 小昂都打醬油了 呵呵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6 20:26 發(fā)表 借用要給花的 。 ;P ;P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29 發(fā)表 典型的趁火打劫。。。。。。。。。。。。:funk: :funk: :funk: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28 發(fā)表 三年怕什么?七年過了還算老夫老妻呢 俺們現(xiàn)在是不老不嫩的婚,嘿嘿。。。。。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30 發(fā)表 呵呵 今天才聽你說 還有什么不老不嫩的婚。! 人才 不對天才。。。!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34 發(fā)表 偶是俗人邁,不就說點(diǎn)俗的話了,敗笑了熱,笑丑之了:P :P
原帖由 wzhy181 于 2009-1-6 20:35 發(fā)表 一點(diǎn)不俗 很好 很好。!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6 20:52 發(fā)表 那好那好,那偶要再接再厲,爭起說聲俗的話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