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云剪月 于 2009-1-5 11:49 發(fā)表 喜歡樓主這樣有點(diǎn)可愛又有點(diǎn)世俗的小女人.:hug: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1-5 15:43 發(fā)表 "世俗還是我在市場(chǎng)和小販為一毛錢爭(zhēng)得面紅耳赤,臨走再拽上一根蔥,惹得小販在后面罵我第二天見我還笑嘻嘻的叫我大姐" 一向不屑于在菜市場(chǎng)討價(jià)還價(jià)的我,不曉得什么時(shí)候也開始學(xué)會(huì)了這些!:loveliness:
原帖由 李寶齊 于 2009-1-6 17:07 發(fā)表 這才是真實(shí)的生活.......
原帖由 ◆廊橋one夢(mèng) 于 2009-1-7 16:21 發(fā)表 生活的意義就是好好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