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5 09:30 發(fā)表 要沒看名字 還以為汪峰的 在雨中
原帖由 殘?jiān)聮焓柰?/i> 于 2009-1-5 09:37 發(fā)表 汪的很多作品還是很喜歡的 但更喜歡許巍多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