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心情驛站 于 2009-1-4 23:58 發(fā)表 我實(shí)在是不喜歡這個(gè)氣短的人唱的歌。。。 每唱一句前恨不得要揮著膀子深吸一口氣, 讓人聽了都有種接不上氣的感覺! 要說這家伙的音質(zhì),實(shí)在不好聽!。
原帖由 ◆廊橋one夢(mèng) 于 2009-1-5 00:40 發(fā)表 :'( 說得我人再也不敢唱歌了買..我就氣短買...
原帖由 我真的受傷了 于 2009-1-5 18:57 發(fā)表 這首確實(shí)很不錯(cuò)。 以前一聽到 就特別開心 現(xiàn)在突然回味下 還是很不錯(cuò)的。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5 19:16 發(fā)表 可有人說唱這歌的人又是氣短了。。。。又是深吸一口氣再唱了。。。。。。:( :( :o 偶很高興恩能說聽到這首歌很開心
原帖由 燦爛的陽光 于 2009-1-5 19:53 發(fā)表 喲,恩之小昂懂得地不少邁
原帖由 jt345 于 2009-1-6 12:16 發(fā)表 什么東西都跟心情搭上界~聽歌也是如此 一首歌就是一段往事~所以這歌我超級(jí)喜歡! 感謝LZ。。。
原帖由 鄰家MM 于 2009-1-6 20:40 發(fā)表 我手機(jī)彩鈴就有這樣的歌超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