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丹丹聊天。 丹丹問:姐,送你的香水用了嗎? 我忙說用了,她又問有人說好聞沒有。我說沒有,一天到完的頭都忙暈了,誰還注意你身上的香水味?! 丹丹說:自己感覺好就行了。就像你穿了件新內衣,誰也看不見,但你走在路上的時候感覺很暖和很精神,這就夠了。 我怔了一下,說:是的,一點沒錯。 丹丹說你什么都好,就是缺點香水味。 她今年已經(jīng)送我三瓶了?墒俏艺娴挠洸蛔〗o自己灑點。 我不是個追求完美的女人,至少在這些方面。 以前我搽臉的和兒子先生一樣——大寶。 倒是喜歡那些小瓶子,小巧精致,巧奪天工,時常的放在眼前看看聞聞,很是有一番情趣。 也許我是需要一點香水的,至少握住那精致的小瓶子時,就有了一點溫暖的情懷,一點美麗的心情。 |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1-7 09:39 發(fā)表
我嚴重花粉過敏:Q
平時從小不敢亂用化妝品
以前也是一直用大寶
今年夏天起試著改用玉蘭油了
對于香水,我覺得淡雅一點的還能接受
香味過濃,簡直讓人難受,夏天里老在車上聞到那沖人的味道
害我噴嚏不斷,我是非 ...
原帖由 冰雪人 于 2009-1-21 15:27 發(fā)表
明天就開始放假了,我又要漂去了,先在這里給你送上熱乎乎的新春祝福,祝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康,一年52個周,周周精彩,一年365天,天天快樂!希望你的世界永遠充滿陽光!希望情感驛站是你心 ...
| 歡迎光臨 桐城網(wǎng) (http://3jys.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