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后知后覺(jué) 于 2008-12-30 13:48 發(fā)表 把你的店征收為 我們的聚點(diǎn) 大家放假回鄉(xiāng)先去你店里簽到 然后一人發(fā)一個(gè)蘋(píng)果
原帖由 ◆廊橋one夢(mèng) 于 2008-12-30 13:38 發(fā)表 :L 得空就上來(lái)看看吧
原帖由 幸運(yùn)精靈 于 2008-12-30 13:51 發(fā)表 好主意哦,可是怎么要發(fā)蘋(píng)果呢?嗯就這么喜歡蘋(píng)果?:D
原帖由 啊林 于 2008-12-31 19:34 發(fā)表 我過(guò)年回去時(shí)送我一大盆花吧,有土壤的那種啊?梢责B(yǎng)活的
原帖由 懶懶的猴子 于 2009-1-3 12:55 發(fā)表 LZ請(qǐng)十天假有點(diǎn)少吧 祝福你!